絵の中の何を見ているのか-2

クリムト「公園」1910

見る人にとって、您已经获得的形状和颜色目录?两者之间的一定程度的差异引起了兴趣和好奇心。、根据差异的内容,它将分为“喜欢和不喜欢”等。。如果偏差很大,有时可能会震惊。

このオーバーラップは(意識はされなくても)言葉によっても同時になされている語彙の量はそれなりのハンディとなる例えば「紫」という語を知らなければ眼には見えてもそれを表現として使うことはできない「紫」という語は色の引き出しを開ける鍵(文字通りのキーワード)だからだ

かたちや色を考える時自然再現的なそれらとのズレを工夫することが単独のかたち色の工夫より重要ではないかと考える

 

絵の中の何を見ているのか

浮かぶ男 と Apple

形状和颜色是视觉信息的中心。因此,自然而然的是绘画的创造力和研究。那就是“常识的陷阱”。

实际的、人们只将形状和颜色视为“那就是感觉”。。那你在看什么?、我的形象和记忆、换句话说,您可能正在考虑自己的反思和它之间的“差异”、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看不到任何不奇怪的东西。随着偏差的增长,感觉变得更加敏锐、出现“图片”。区别再次、这似乎也是一个单词的问题。

 

ズッキーニ

ズッキーニ

最近几年、它已经成为一种不寻常的蔬菜,但我从未买到。我不打算吃、我买了它,因为我被颜色吸引了。

即使是这种细长的形状、有些东西吸引了我一段时间、我偶尔会碰到它,但有点白色黄瓜颜色。、我不想买它。

形状和颜色都到位、我能够再次体验大量的体积。。我不会吃。如果您只用眼睛品尝一下,看起来很美味。